Saturday, April 14, 2007

打击

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做些事

机会来了

却出现很多阻碍

好,没关系

还有你们的支持

一切都可以解决

最后,

却因为偏见

我的愿望受了重重的一击!



也许,

心情可以影响很多东西

也可以影响很深

但是心情加偏见

更可以影响一个结局



我知道他们(或他?)对我存有很大的偏见

这是一个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实

但我却无可奈何

也让你们束手无策



那天有个就没联络的老朋友

谈起以前的事

也勾起我一些遗忘了的回忆

原来

我们大家都共同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纵然我已经很明确地知道答案

我还是不禁地问自己

这些时光会再出现吗?

让自己变得更怀念过去

更舍不得过去

无形中施压于一些人

可能他们也都已经怕了我吧



颤抖地哭了

激动得很

感到不甘心

很受委屈

却深沉一想

我也必须付出一半的责任

出外逛一逛,玩一玩

心情也都平复了

之前的一切都不怎么在意了

算吧!

又不是第一次了

撇不掉的关系

以后的日子

肯定还会遇上



除非我放弃

2 comments:

cARrOt said...

evithg will bcum better as time passed.. jia you *support*

ckyue said...

but time pass quite a time liao...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