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negaraku

the 麻坡的话语 and kawanku creator, namewee(黄明志) 新作品:

new version of negaraku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TqsSoV1SQ namewee himself upload this clip but remove by youtube. his friend/fan upload again this clip.



a news about the 文化部副部长 reaspon on this clip :

http://img17.imagevenue.com/img.php?image=62989_negaraku__NEWS_123_737lo.jpg



namewee creat another clip when he found found he will get caught so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W59bXEb0g



this is what i leave comment on his blog:

www.namewee.blogspot.com



蔡明亮的黑眼圈几度过不到大马电检局,其中一个原因是拍到一些大马不好的一面,有损大马的形象(今年是大马旅游年嘛!)难道游客来到,自己亲眼看见就不会损到大马的形象吗?



蒙古女郎案发生了这么久,查了这么久,审了这么久,是人都知道案子里面还有秘密的吧!大马这样包庇罪人,难道死者家人不会回去自己国家讲?这样就不会损大马形象?



警局挂满anti rasuah的海报,警察身上挂着anti rasuah的tag却还在伸手要钱,跟有执照的劫匪有什么分别?大马在世界贪污排行榜有名次的,今年还向冠军宝座前进,那全世界的人看到这排行榜,就不会损害大马形象?



parlimen开会比巴刹还吵还乱(youtube可以找到很多clip来看),还什么月漏论都跑出来,当场那位做最高的至喊‘cukup cukup‘ 来叫他们不要吵,让这些这么有纪律的先生小姐开这样有纪律的会议来管理国家,这样的clip外国人看了就不会有损大马形象?



想回一回这位先生/小姐:

《"Anonymous said...

洗好屁屁等坐牢吧你!!



你有想过这样煽动民族情绪有什么用吗?

加深双方的仇视

增加让动乱爆发的机会...

你认为这样对国家进步有好处吗?



你该做的不是用的烂嘴巴唱什么KUKU歌

而是用你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



你这些污言秽语的歌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只会更显得华人只是贫嘴的弱势民族!!



July 17, 2007 9:30 PM"》





如果国家好,就不会有煽动的机会,也不会有暴乱的机会。所谓的双手改变国家的明天是怎样?难道乖乖做好自己本分国家才会进步?voice out 事实,国家就会退步?所以国家不接受批评?



把垃圾全扫进地毯下,看不到就代表干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