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学生与lecturer的对话

刚才友人send了一段他与lecturer的对话,觉得蛮炸到+有点意思+创意, 就有股冲动把它post上来了:



学生says:

老师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ya...

学生says:

=。=


学生says:

温柔的暴力宣言?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有疑问吗?


学生says:

感觉就像 ----->聋子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鬼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聋子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鬼 --〉很经典,记得在班上说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哈哈,人生本来就是荒谬的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怎样,你最近还好吗?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还是忧郁小生?


学生says:

本来就很好~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那就好


学生says:

忧郁也只是生存的过程




学生says:

细细的品尝以后更有活力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认知到了更好


学生says:

不跌到不知痛,所以我们还得四处扑街才能成长~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非常好,难怪我这么茁壮成长,原来是跌太多了


学生says:

那么我们活到老,跌到老~ @@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老的时候跌倒时要小心,骨头酥松


学生says:

是哦~,那么多喝Anlene来补一补 @@

我温柔的暴力宣言 says:

喝太多会导致骨头过分钙化,也是一碰就碎。。。




聋子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鬼 i lik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