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我的五月三部曲

工作好衰不衰竟然在这一天出现这样的状况!去到天后宫的时候已经是嘉宾入席的时间了。完全在迷糊之中,也没有人空闲来brief我一下,只有呆呆地站在一边探查。



跟前台的人认识认识(对不起啦到最后还是记不到你们的名字)。虽然这次没有什么做到东西,但是我却发现Evon是很厉害的!加入剧坊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却对剧坊了如指掌!而且厚...还可以滔滔不绝地跟来宾分享剧坊的东西和交流。90度向她鞠躬!她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陪你走过》暂时告一段落...我才稍微有点进入状况而已...意犹未尽呐!这次完全没有认识战友和战情就要上战场,是有点措手不及...从沈老板口中得知前台主任不懂是宝ying还是宝ling后...原来是她!还好在《携手迎梦》那一晚已经跟她哈拉过几句了!安心~



很享受大家一起为同一样东西努力着,让我暂时忘记我已经是毕业了要为生计的老人家!在这里要谢谢有大姐风范的宝莹、娇滴滴的美娟、眼眯眯的嘉宝、超迷振城的Amamda、静静的Debby、无段段被我叫中国口爱老阿伯的振祥、跟我同姓的Peter、让我在星期日早上差一点掉泪的宝贤、Jazz、嘉雯,还有突然被我发现有蜡笔小新眼眉的沈老板、让我来《陪你走过》疯的诗韵姐、常让我抱她的秋风姐、神出鬼没的天洋等等等等...其他我还不清楚名字的战友我会去找的...虽然这次我在票房和前台没有做出贡献,但是谢谢你们给我回忆!哦!还有谢谢客串收拾前台的Martin和他的妻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前台的战友都上去谢幕,不过像似上去酒吧,下来之后high得不得了,把前台当成karaoke厢房一首一首《陪你走过》专辑的歌曲兴奋地齐声合唱。而我,像一个老人家站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孙子在嬉戏。对,每一幅画面都是特别的,不会是重复的,包括我眼前的这一幕。或许下一次演出不在首都剧场?或许不是同一堆人负责前台?或许....有人是最后一次参与剧坊的活动?在把眼前的画面save到脑袋记忆簿的同时,心里默默地喊着常跟伟杰和永照说的那句:朋友,有缘再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的最后终于能出席庆功宴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厢房耶!也很惭愧一下...一些我听也没听过的,是连小孩子都会唱的最新流行曲!天哪!我太落后了!



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我自己本身也觉得痛心...毕竟是剧坊8年来是第一遭吧!希望仅此一次,决不重演!



本想在离席前唱一唱我的“名歌”>>友谊之光的,但是听说还有80多首歌在排着队...呆掉...算吧!在这里“唱”吧:



人生于世上有几多知己,多少友谊能长存?

今日别离共你双双两握手,友谊常在你我心里!

今天且要暂别,他朝也定能聚首

纵使不能会面,始终也是朋友!

说有万里山!隔阻两地遥

不需见面,心中也知晓

友谊是改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