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满招损 谦受益

为了准备烧烤会
我跟玉蜀黍展开了拉锯战
拼了老命才干掉一条
后面还有好几条在等着
我左看右索
有了
我拿起了小水果刀
就往玉蜀黍的心插下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
玉蜀黍更容易五马分尸
一条
两条
哈哈哈!
心中长仰三声笑
为我聪明的智慧得意洋洋
在想着待会怎样跟大众炫耀我的才智时
玉蜀黍不甘示弱一个翻身
小水果刀一滑
就插中我左手的食指
痛得我很想大喊三声痛
两滴血就这样牺牲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做人不可骄傲也不可得意。会就好,mai得意 (改自福建话 kiang jiu ho, mai geh kiang)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那你手指好了吗
btw我也很喜欢jagung!

Anonymous said...

recover jo lo..jz very small wound..thanks!
jagung healthy ma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