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角度-新的体会

还记得去年出席一个coursemate的结婚晚宴,大家都很疯狂,完全当着晚宴是一个聚会,还没上第一道菜就开始‘饮胜’,几十个相机估计有上千张,完全是影相魔人的超级家庭,还被一位醉了的来一个敲头承诺,还有几个爆杯case.....其中一位伊甸成员听到隔壁座说“他们感情好好哦”.....

今年,出席中学同学的结婚晚宴
我没有去年的疯狂
只有看着她的小学同学在high
在他们一大班涌上台献歌给新娘子的时候
那一句“他们感情好好哦”到我嘴边,差一点就溜出来了
我在台下,静静地看着他们,扬起嘴角
献上我热烈的掌声
当下我发现

偶尔换一个角度也不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