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极端丑不拉叽香菇头punk版2.0

别人恨不得头发一夜长三寸,来长发飘逸浪漫背道而驰,出来的效果褒贬不一。老实一句,我当下真的有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个新发型。我的解释是,极端到了极点,就会反弹。有一位朋友却解说,当一个人在压力的状态下,就会对自己的那粒头做一些东西。压力?我都跟别人说I'm ok....事实确实如此?呵呵。

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一个决定,虽然造成少少的懊恼,但我没有后悔。我一直都很在意别人的眼光。但至少这一次,纵使在广场游荡,还是路过mamak,我没有理会路人的奇异眼光。怎样?没有见过蘑菇头?

期望这是一个预兆。一个建立坚定和自信的开始 =)

2 comments:

啥啥 said...

ok mah~ i can received it woh!

cARrOt said...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