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更新

问:为什么这么突然?
答:没有突然啊!我在12月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想法了。中间有一些挣扎,也有不同人给不同意见,有迷惘,但是这几个月下来越渐清晰,离开绝对是好的。

问:为什么?
答:不清楚这行是不是我要走的。怀疑我的characteristic不适合这个职业。对这圈子有多少的失望。

问:哈哈!都说啦!浪费这么多年,现在后悔了吧?
答:看你怎样定义浪费吧?如果不是有这一段路,我也不会有冲击,也不会让我拾起生锈的脑袋开始思考。换句话说,我感恩有这么一个成长的机会。我赚到的不是物质,而是智慧与心灵层面的东西 =)

问:你现在都在做什么?
答:已经在家乡一个星期,睡的时间很多,偶尔看顾骂一下外甥女,这两天开始翻箱倒柜,尝试找回搬家时遗失的物件,还有被遗忘的记忆。偶尔看书,偶尔思考。下一个目标是运动。

问:接下来你打算怎样?
答:还没理出个所以然。就继续沉淀,休息,整理思绪和那乱七八糟的箱子。喔!还有运动和体重。还有调回正常的作息时间。毕竟一天睡超过八小时也不好吧?还有一大堆没有看过的电影?看来失业也不尽然是无聊的。单单喂小瓜吃饭也耗上半个小时 orz 看着自己的存款的数字慢慢变小,当然会有少许担心,就工作和帮忙方面不敢也不会向任何人承诺什么,也不想把话说死,就先兑现对自己的承诺,好好休息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