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珍惜

那一晚霆康的追思会,有很多人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而我,伤感却触不到心。是我冷血吗?



在慧萍拿了纸笔叫我写一两句给霆康,是要放在《戏纪元》的。我很努力地想,想要从我的脑袋记忆簿里翻找与霆康相处的点点滴滴,却,找不到。是没有?还是少得连我都记不得了?



听见一些坊友说起霆康的为人和一些事,怎么我都不知道?才发现,在那一段《爱之路》的日子,我可有很多的相处机会啊!却没有好好地珍惜,表现得他有他忙,我有我忙的状况...现在他走了,都没机会了...



那一两句给霆康的话,对我来说,很有压力。毕竟是刊登在《戏纪元》的。担心写得太肤浅。担心词不达意。担心写得乱七八糟。担心最后一次跟霆康‘谈话’的机会就这么给我浪费掉。太多担心.....



今天,得知老板的母亲去世,让我再一次不能接受。在短期内就有三个人上车了!也许,如我朋友所说,有什么想要做的,就快快完成吧!也要好好珍惜与身边的人共度的时光....



“你并不孤单。你为社会作出很大的贡献。你会留在我人生的记忆簿里的。霆康,一路好走。”

1 comment:

HOHO_in_the_house said...

真的
一定要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
不然以後後悔
也是該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