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Andy lau MV 《Everyone is No.1》Paralympic theme song





| 作曲: 陳德建 | 填詞: 劉德華/李安修 | 編曲: 禇鎮東 | 監製: 李安修/陳德建 |

我的路 / 不是你的路 / 我的苦 / 不是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 不是你的淚 / 我的痛 / 不是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 不同的光榮 /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 自怨自艾的惶恐 / 只需要沉著 /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 / 不是你的手 / 我的口 / 不是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 狂風和暴雨 /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 自怨自艾的惶恐 / 只需要沉著 /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 努力狂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