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可‘哀’的领袖之一

纳xx不满律师游行

“他们最好加入反对党”



(八打灵再也26日讯)拿督斯里纳xx促请参与“公正之行”活动的律师加入反对党,以便他知道如何对付他们。他说:“参与‘公正之行’活动的律师的脑袋犹如反对党,最好他们登记为反对党党员;(如果不是要引起大家的关注他们还需要这么做吗?这样就叫反对党?)如果他们(律师公会)登记为反对党,我会更欢喜,那么我就懂得如何处理他们。(因为是反对党就懂得处理?这么说那些反对党不是整天被你们“肉随斩板上”?而且你算是在怂恿全体律师加入反对党反对你们吗??)



反对成立皇家委员会

“要是他们是非政府组织,我才不要理他们。”(那人民可以选择不听你说的话吗?)纳xx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实际上,律师公会可以事先联络他或会见他,无需展开‘公正之行’活动;只要来一通电话,便可以见我(提呈备忘录),(来一通电话就可见你?你是谁啊?你只是为民众服务的仆人而已。不要忘记你的薪水是从哪里来的)但为何他们不这么做?”



他说,律师公会应先调查有关短篇是否属实,而非冒然展开‘公正之行’,(冒然?你是指全体律师都是白痴并没有考虑影片的真假?算是在怀疑他们的专业态度吗?)并表示感到遗憾。



询及律师公会坚持‘公正之行’,以促请政府成立皇家委员会调查“资深律师安排法官人选”一事,纳xx说:“我反对,我们不需要成立皇家委员会,不会为了一个不知真假的录影短片而这么做。”(就是因为要调查,才要成立,不然成立来干嘛?为什么反对?难道你怕家丑外扬?还是怕查到了一些你不想被查到的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lthough this news is a month ago..but i stil feel like wana share it out...just really hope this Mr will retired eali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