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2008大选

以前少不懂事+政治冷感,大选对我来说是...“管我屁事!”近年看到越来越多政治笑话,让我心头涌上我不得不去登记做选民的念头。这一届是我第一次投票,才关注到大选是这样子的。媒体报道的口水战+互挖苍疤+无聊的花边新闻,让人民除了擦亮眼睛看清候选人之外,也仿如置身戏院-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戏。



在这段期间派了一下照片,发现在野党白区就有国阵抹黑的布条;反之国阵白区就有在野党抹黑的布条。



马华积极建设,火箭口水乱射??


Photobucket



头上挂着布条“ss2早市小贩理事会权利全力支持国阵候选人”.....


Photobucket



....头下火箭却开台播放影片和演讲派传单...


Photobucket



不够高拍,其实是蛮多人一下的...还不时传来欢呼和掌声


Photobucket



还有很有趣的布条都没有机会拍下来....还有互挖苍疤的报道...刊物....



有友人从事记者行业跟我们大吐苦水,说看到那些候选人黑暗的一面,很恶心,对我来说政治大都是黑暗的,都有烂苹果。但是我选择最不烂的苹果。套一句友人的话:政治家就像尿布,勤洗勤換才好!看到太多执政党的舞弊,才想要有改变。不过在野党成为执政党这个可能性也不会太高,但是至少否决3分之2的议席,在国会注入一些反对的声音,反映我们人民的心声,也否决要立不公的法。大选之前还很坚定地说要投火箭,但是名单来了之后到现在为止还有一丝犹豫...argh!!!!虽然还有一丝的犹豫,虽然一餐就能收卖我,但在这件事情上,我还是钱照收,票照头的心态的!:p



政府是下属,人民是老板。所以,抄一句电影《V for Vendetta》里面的一句对白: people should not afraid of their goverments. the gover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god bless the elections...BERSIH!!!



P/S:宣传期这么多大旗小旗布条飘扬+宣传单+刊物,是否不bersih了一点?太不环保啦!而且为什么我的地方没有人指马路拍照和补路的?路已经烂到不能再烂了啦! >.<

2 comments:

wjiann said...

so u r balance or fly up high d?

cARrOt said...

政治家就像尿布,勤洗勤換才好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