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与婆婆的一通电话

昨天想说打给婆婆,看她的根痛有好转没有
通了,没有人讲话
再打,
电话另一端竟然一把男人声音
“Lxx Jxxx! Lxx 痕丫!”
吓得我快快盖上电话

良久,一个奇怪号码的来电显示
甚怕是那个男人打来报复
不过我还是接了

是婆婆!
她说她接了我的电话但是我这边没有声音
我跟她说我遇到的男人
她安慰我
“没关系,是他罪过,不是你
可能他以为你玩电话,很火
你有一个亲戚也是一开口就 ‘dxx你阿妈个hxx’”
我当场傻眼,后一阵失笑
我婆婆竟然对着我爆粗!!!

她跟我说她刚看完宫心计第一集
但是却说不出是粤语版还是华语版
还去问坐在隔壁的二姑
情况好象比年头还严重
是真的是老人痴呆症的警报吗?
蛮担心的说
她还笑着自嘲说迟一点连我是她孙也不记得
这一下我真的笑不出

希望她的根早日康复
希望她不会忘记我是谁
希望她能像以前一样到处旅游再回来串我

婆婆,明年新年等你回来

4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婆婆也有这种症状
我常常去她的家

有一天她竟然问我是不是第一次到她家??

吓到。。。

ckyue said...

way u do to make her brain twist? i mean keep her brain alive?

hmm.....that q really shocking 1...hope my grandma wun ak me this q in future....n hope ur grandma wun get worse =)

mather hau said...

叫他打多点麻将,这样可以帮助记忆力...
愿他安康...

ckyue said...

原来你也还有关注我的blog的...谢谢捧场!hehe....

我跟她建议过,但是她说她不打麻将的....不过我觉得她要打也没有kaki咯...家里不是女佣就是小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