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一岁零两个月

相隔3个月多,bijit bijit 已经会走路了。但是她实在太久没有见到我,很明显她认不得我 T.T 我就在她妈的店霸王硬上弓把她劫回家。

我让她玩我的CD和躺我的抱枕,但是看来她只是要物不要姨 =(

这一天再一次证明她是不爽我的!因为她跟我吵架。老妈子说我傻的,小弟说我生番薯,,可是…可是…是她跟我吵先的咯!话说我买了三本小瓜书,她就翻到一页里面show着书本的图画,

她就“car”

我“不是啦,是book”

她竟然呼喝我“CAR!”

我当然不畏强权“不是!!是BOOK!!

她……竟然出绝招--哭!=.=’’’

“好好好,是car不是book”

老妈子平复她的心情之后躺在床上,她看着我,一直碎碎念“car…car…car… ” =.=’’’

可喜的是,她是聪明瓜(是年代的关系吗?)她不会乱乱捡地上的东西来吃,不会乱翻东西,不会接近火和风扇等危险地带(只是喜欢走来走去爬上爬下),她不大出声,但是会听人话,说吃两三颗就好,给多一颗她都放回去袋子,拿绳子作状把袋子绑好,还给老妈子。那一刻我真的吓到了!还会分甘同味,蛮感动下 :’) 好一个瓜

还没感动完就来一个gik sim。在她妈我姐抱她上车回家的时候,我跟她拜拜,没想到她突然脸色一变,露出一整天最灿烂的笑容来拜拜 =.= 那副嘴脸让我觉得她好像很开心,终于逃离我的魔掌酱 T.T

唯一不解的是,看到和蔼可亲的大姑一家任何一位她都哭,碰她跟更不得了,眼泪飙更多,我提议表弟用他的书签来示好,哪里懂她接受了书签但是继续哭 =.= 大姑家庭成员可要加把劲儿了!

bijit bijit 新年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