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hoegarden addict














最近找到一个我可以进到口的啤酒 - hoegarden。对于我来说,啤酒都是沟渠水(啤酒kaki原谅我,我真的觉得啤酒很难喝>.< )现在都喝酒去。15天之内就喝了三次,还有一次喝到走不到直线 @.@


我真的成了酒鬼了!!

第一次看到什么叫做geng!原来酒是这样喝的!

5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hoegaarden我一开始喝的时候很不习惯
慢慢喝了过后。。。
还真得越来越喜欢了

那种麦香味很醇

e.ttan said...

hoegarden really taste good! i also like it very much ahh.

ckyue said...

busybody and eileen : yea...taste nice...but some people say it has no taste...like plain water...that makes many female like it. my highest record so far is 2 pint plus sikit =D and hor...u guys so late also haven sleep 1?

mather hau said...

妈的!酒鬼!!我上来啦!!!
不理!为了奖励我上来,请我喝酒!!嘻嘻~~
谢谢洁如~~

ckyue said...

哇。。。你要酱咩?你都不喝酒的。。。所以结论是不用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