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eccj 070809102011

这几天让知道我行踪的朋友担心
paiseh la
结果又证明了我没有看错人
是的,世界真的没有想象中单纯和美好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恩我认识的朋友都不会是要伤害我的人
比起很多人
我是超幸福的
有时候也会怀疑到底他们有什么能耐hold住我这陀大便不放

一切都超乎我想象和预料
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就那么一个小动作就可以感觉到真诚
一边念一边拆那团白色的cable
我好喜欢这一块差一点让你吐血的小意外

与其说我陪你
还不如说你陪了我
跟我偷偷淋了雨
诱导我买了喜欢很久的东西
不介意我含着饭说天谈地
让我在这几天放下脑袋做我自己
谢谢你
i really mean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