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活在自我世界的小女人

四某一天某一日得知一個相識一段時間的所謂朋友在我背後說了一些壞話...可能刀插到來才真正知痛...她無人不說,無人不講, 我應該知道我也免不了被講...但是當真正確實我中了招後,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的穿著品味有改變都被你講?到處宣傳耶!難道我的穿著品味有阻礙你?傷害到你? 回想起來,你真的無人不講...我早該對你有防備心...

甚麼活動甚麼聚會甚麼人都不參,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躲在自己的世界猜測別人的行動,別人的用意,別人的一切, 在背後指指點點, 有甚麼意見有甚麼不爽大可大大方方向有關人士提出, 為甚麼非要在別人背後批評?插刀? 可能你真的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女人..這名字真的很貼切耶!

人際並不十分醜陋,但因為有你,人際關係更顯醜陋...也因為有你,我又得知世界上有你這麼一種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