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欣宜

某一天,我和oscar在msn聊天,我看到他的blog提到欣宜,提到看不起欣宜,我和他就開始了以下的談話.....



ckyue: ur blog...y u look down on 欣宜?



oscar: 不欣賞她啦



ckyue: y leh?

ckyue: u not her...

ckyue: u wun understand her feeling..



oscar: yes, i can't unerstant her feeling...



ckyue: been a luaghter, a fatty since young...

ckyue: maybe thats y she want to be a star

ckyue: to prove

ckyue: and a bit or more she already half leg in that field

ckyue: to continue to get in the half the other leg?

ckyue: or turn out?

ckyue: is a hard decision to her



oscar: 那可要看她的本事有多少...

oscar: 如果她真的認為那是正確的決擇

oscar: 她不用理會其他人的看法繼續努力

oscar: 有實力的人總會有人認同的

oscar: 沒有實力, 即使是twins都不會有人認同

oscar: 你知道欣宜在香港為什麼那麼不受歡迎嗎~?



ckyue: coz she fat?



oscar: 除了先入為主的主觀感...

oscar: 她減肥成功是有人認同的

oscar: 但她以為自己係外表很吸引的人...有好多負面新聞

oscar: 例如佢起外國"勾仔"...食煙...整容...

oscar: 她給香港人的印象是過份自信的人



ckyue: haiz



oscar: ?



ckyue: 一個 在社會 浮浮沉沉的 可憐女子

ckyue: 我覺得 她 從小 大眾怎樣看她造就 她現在這樣子



oscar: 我不能說社會沒有錯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很肥的人

oscar: 但她自己食到那麼肥

她自己也有責任吧?

oscar: 我不能相信可以食到那麼肥

除非只吃而不做運動

oscar: 自己一個極不健康的飲食習慣造成這樣的後果



ckyue: 你有想過自卑概心態係掂嘎 ?



oscar: 有

oscar: 我以前都曾經被人睇小我很細粒

oscar: 那時個個同學都比我高的

我中一到中三都是全級最細粒的

oscar: 也有給比自己高的同學取笑過

oscar: 那時怎麼會不覺得自卑?



ckyue: 當時欣宜係選擇自暴自棄概路

ckyue: 所以暴飲暴食

ckyue: 父母概觀念亦 有影響

ckyue: 這些是我角度看到的東西



oscar: 唔~~~~你說的也對

oscar: 所以我才說了"先入為主"的看法

如果沒有那些影響了大家的話

可能不會像現在普遍香港人對她的看法

oscar: 現在她要成功只能給成績人看

還有改變她過份自信的態度

oscar: 才能改變大部份香港人對她的印象

oscar: 我要出門先

oscar: 下次見 再傾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