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征服

偶然发现爬山可以拾到征服感、毅力、坚持...也很久很久没有运动了...那一天回家乡终于如愿以偿了!就找了个‘想当年’可以一口气到山顶的龙山道。cheh...sap sap水啦!还很神气地笑我男朋友一定爬到一半要我等他。



龙山道路牌已见,但往日的路不知所综,有的就是黄泥路和一排新的屋子。去问了附近的人家,才发现还有另一条的入口。屈指一算,我都四五年没来了!难怪那个uncle用奇怪的表情回答我...



上气不接下气、脸色发白、脚酸软、有点晕,都是我每一次运动的状态,想必这次也一样,继续我的步伐,过了我称之为‘过渡期’后就不是问题了。那时第一站都还没到。心想:可不是这么快就累了吧!继续往上爬,真的不行了!已经到极限了!第一站还没到就真的下山了。还严重到下山的时候脚软...



全程都只花了半个小时就回到车上来。那一丁点的什么征服感、什么毅力什么坚持都拾不到,反而更严重被挫败,心情更一度跌入谷底。所谓的‘想当年’真的变成想当年了!现在都那一句话:老了!

2 comments:

cARrOt said...

not old yet la, juz less practice only, but good for health ooo... keep it up :)

wjiann said...

wil u older thn me?? hai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