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如果我死了

我不知道没有洗礼的基督徒能不能行基督徒的仪式
如果能,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决定...

来参加我的葬礼的亲朋戚友不要哭哭啼啼,反正以后还有见面的机会...
我比较希望我的葬礼是开开心心,一个大家叙旧的机会...
毕竟现在要让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不是很多..

想出席的,欢迎;
不想出席的,不用勉强;
没办法出席的,没关系。

那些欠我东西的,就不用还了;
那些我欠他/她东西的,就当他们黑仔吧...我永远也还不到了...
坚持要我还的,就跟我家人要吧!他们也不好意思他们的家人欠人一辈子吧...

至于葬礼...我想了很久,怎样才环保,但是没有一个满意的答案...
能环保就尽量吧!

遗产..老爸老妈子花这么多钱才把我很艰难养大
如果他们的‘投资’失败的话
就看看我银行保险一切资产有多少 全数给他们 就算几百块也好
不好意思啦 没能好好回报你们 orz

对了
有想过捐器官这回事 现在还没有报名
如果但那时都还有没报名
希望大家成全我 告诉医院 可以拿的都拿去
反正都带不走的 留着也浪费

一个一年半多之前写的post...今天终于挖出来完成它...

如果我真的死了
请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传达出去
也传给我家人

谢谢

6 comments:

乡村男孩 said...

ooi.....friend, why write this kind of post ?? omg !!
不要太悲哀咯。珍惜眼前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Anonymous said...

未雨绸缪嘛...我们不知道几时会死,写了先让人知道我要怎样搞我的身后事嘛... :p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你那么吵
不会那么容易死的拉

哈哈哈

ckyue said...

就是我会吵死人,所以会有被杀死的一天 哈哈哈哈!

david said...

haha!!

adeline said...

往生后不一定能见面的,因为宗教不同,所以道也不同...

奉劝你:

希望葬礼行基督仪式的话,别等了,尽早去洗礼吧
要补偿父母的保险及资产,请及早安排,别去了还要麻烦他们搞那几百块出来
真的想要捐器官的话,赶紧去登记,到时要安排的事一大堆,别连做善事都要麻烦人家

生命在于完成,别老等别人帮你解决,这样你期望欢乐的葬礼才能圆满举行,否则又是一个扰人的葬礼了...

最后想跟你说:如果你别做自己认为对的事,而去做真正对的事,你应该会很长命的,要记住"GOOGLE"不是什么都帮到你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