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24岁的老人家

之前提到背脊之痛
患痛得地方就是三年前神经线发炎的地方
痛得最严重的时候做背脊盘骨左脚都痛
走路比ah beh还慢
跌打多次还不能100%康复
去了clinic再去专科
专科竟然说是职业病 o.O
乖乖听医生建议做伸展 吃了药 也自告奋勇快步健走一小时
渐渐有起色的时候 就轮到胃部闹脾气

胃在3月初有了一次有生以来没有过的剧烈抽痛之后
它应该觉得闹脾气很好玩 有了第二第三第四次
越来越频密 这次是连续3天
还好由中场休息让我peace一下
但是这样的情况我不得不暂时放弃吃背脊的药
背脊没有药也发脾气
今天左边疼痛二重奏又卷土重来

我因为背脊要戒口 现在因为胃不舒服又要戒更多的食物
昨晚只是区区的猪肉河粉黑木耳 胃部跟我翻脸
今天要吃流质食物看能不能妥协

曾经可以半夜3 4点才睡觉
现在12点就开始要死了 但是眼圈却出现 怎么都救不回
是以前放的肆现在终于爆发?

常笑人家肥 现在自己的体重有上升的趋势
常常喊饿 肚子神气了 饿不得
input比之前多 但是output却没有增加
体重的上升 是健康的 还是囤积的output?
朋友说“无甘多屎嗬就无食甘多”

有人说生病要抱着乐观积极的心态
我觉得痛到不行了怎么有这么好的EQ保持乐观?
我真的要为那些写blog写书激励大家的病人致敬
盼望上帝也此我这份能耐 =)

今年健康没有好过 24岁人健康就甘多问题
连我屋企70几岁嘛嘛都自豪甘讲“我健康过你”
一直被病魔折磨系一件劲痛苦0既事
我唔系讲笑
奉劝后生仔0既你地一定要多做运动 多注意饮食 唔好以为后生咩都得
我唔想有人步我后尘

如果此刻你问我最想要什么 最重要是什么
我会毫不犹豫回答 -- 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