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背脊之痛

我想跟以前一样...

-像省龙猛虎一样怦怦跳跳
-可以摆不同的睡姿,爱怎样谁就怎样睡
-睡死,一觉到天亮
-随心所欲地吃我想要吃的
-不怕下楼梯不怕路不平不怕bumper
-健步如飞
-有八支脚这边走那边走
-烂有型搬重物
-趴着坐赖着坐但叫坐歪一边坐随性坐
-不用擦counter pain
-不用特别花钱这方面
-不用常常听到我哀怨喊痛

在还没有根治之前,这一切都只是-我想-
奉劝各位,有事没事都去做做运动,不要被电脑俘虏屁股粘着椅子,二十几岁人八十岁身体...
不要步我后尘呐!

5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干吗??
你的背脊有什么问题??

Unknown said...

哇!看到眼花花@.@
色撞色很不搭啊!标题:青色背景白色就很搭
建议如果你的字体要酱的色就用Bold会好看点。

JasonL said...

sounds like me

cARrOt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ckyue said...

北西八地: 旧患lo...几年前神经线发炎..坏过了就容易在坏 >.<

私人卫生空间: 我不懂怎样transparent le...

JasonL: u pun old jo?

carrot: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