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耳鸣的日子

七月
就单单七月九耳鸣了好几次
这是史无前例的
突袭而来的耳鸣让我觉得挥身不自在
一天来了
第二天去
还好
又来
又去
奇怪
第四次再来
就不再是速离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彻夜难眠
左右耳听觉不平衡
脾气莫名探望我
耳鸣真的不好受
我无法想象我朋友比我痛苦很多很多倍的状况
突然觉得我生活在杂音之中
车笛行驶的交通工具冷气机风扇电脑建筑人
一些习以为常的声音都变得很大声很烦躁
那一刻我很象很想回家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下定了决心去看专科
我已经许久没有踏足医院
心里无比的紧张和害怕
看着医生和护士亲切的笑容
心冷静了许多
这就是医生和护士应有的态度和嘴脸

就是你
就是你这个死人耳屎
住在棉花帮触不到的无敌深崖
遮了半个洞
就是你
让护士惊讶
就是你
让医生有机会跟我开玩笑“要不要拿回去作纪念”
就是你
让我担惊受怕了好几天
就是你
让我没了193块
就是你
TMD死人屎

不过也好,是小问题,不然就真的不止193了。Thanks God!

2 comments:

happyday said...

你的耳屎很贵哦!真的要拿去博物院放,让世人可以见识一下Rm193块的耳屎.哈哈...

cARrOt said...

ooo..... my bro last time oso like this leh... i think it's ur cotton bud push it till inside la... nex time bkful a bit lor... take k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