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冷酷无情



看了心寒...这是什么世界?有朋友说...怕被寻仇,不会当场出面帮忙。但是这么多男人在场,如果大家都出手帮忙那几个小妹子能报得了多少仇?做监牢/进感化院都来不及啦!

就算出手不帮忙,也该致电去警察局吧?

就算就算怎样都好,也不应该起哄看热闹吧?助长那三个贱人更大胆,更让受害者更受伤!还看热闹还起哄!没怜悯之心吗?铁石心脏吗?如果受害者是你的亲人你会是什么感受?现在的人是什么人?都应经“进化”成没有感情的畜牲吗?

围观者的无情和讥讽,受害者承受的伤害是一生都无法磨灭的痛。盼望它能重新振作过完余生

2 comments:

wjiann said...

whn im watching this movie, im wondering will i come out to stop this incident, mayb i will if just only 3 gals, but if gangster i think i would ask for help...lol

ckyue said...

then u r good 1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