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随波逐流?入乡随俗?生存之道?

听朋友说,最近蛮常去夜店。我大概可以理解常年呆在一个没有嘛嘛档,没有什么娱乐的西方国家,是多无聊的事情。那,要结识朋友,要跟四周的人混得开,就是夜店和酒精。当然,还有香烟。


此刻我是按捺不住我的激动。无法言语。朋友不再是我脑海中从前的那个朋友。是大家都长大了。是我应该接受事实。


朋友,要多保重。千万不要让自己上瘾啊!

2 comments:

cARrOt said...

y evitime have to tolerate?
mayb is i haven grow up yet.. haha!

ckyue said...

hmm...tolerate..coz i'm the one afraid of lonelyness...i guess he does too. mayb its really not easy to live in a place we not familiar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