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人间有情

今天如常上班。

已经很赶了,好死不死隔几楼就有人进来。心想:快点啦!我赶时间咧!
到某一楼的时候,又看到那一位行动不变的安娣。

沉寂不久

"how's ur day? ching ming is near right?......."

是另一层的安哥和老婆女儿跟安娣嘘寒问暖。不是那种你一句我一句就完了,是那种家乡邻居之间的那种情!突然觉得电梯好温暖!没想到在每家大门深锁的钢骨森林还有这种情节出现!

底层了

安娣站在门口,当然阻碍大家。她觉得不好意思,歪歪倒倒,急急让路。站在人群后面的我突然很想喊:安娣!不急不急!慢慢来!安哥一家还扶着安娣,还帮她拿东西。

在我还没有继续启动我赶时间的状态之前,我再一次描了他们一眼,扬起我的笑脸,恩!多美好的一个早晨!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你写了这么多是想写你自己很有情??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卡

ckyue said...

哈哈哈!我是看到有情的那个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