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自我安慰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云上太陽/他總不看見/雖然小雨灑在臉上/云上太陽/他總不看見/阿哈/他不看見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天空依然燦爛/hey地球繼續轉



如果我/再也不/不能再更多的承受/痛苦之後/就要咬緊牙關/繼續漂流…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我不能忘記



衛冕者接受挑戰/難免也會失敗/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還是要保持樂觀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