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給你的一封信

致你:



那天從金寶帶來我‘家族生意’的‘鎮山之寶’‘糯米池’回來,你不方便來拿,可能覺得老遠來拿糯米池覺得累吧…第二天就拿給同事吃,期待著像你的表情和反應會一樣出現在他們臉上…我失望了…發現有些是應酬我才吃,有些吃了就這樣而已…想念你一邊吃一邊露出誇張的表情…想念你激動兼滔滔不絕地贊我媽的糯米池…想念…




潔如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妈的臭洁如!你把我摆了上台!!!
好啦好啦!你妈的糯米糍是最好最好吃的!YuMmy~yUmMy~~

ckyue said...

哈哈哈!我都沒有說名字,是你自己不打自招啦!

Anonymous said...

做妈的不好吗?
我妈的侯不也是妈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