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媽的謝潔如

故事要從我當年做心向太陽劇坊製作人‘媽的死人沈國明’的工作伙伴說起…



話說當時我常沒把工作做好,國明就會大聲叫“媽的謝潔如!死人謝潔如!你……”來做開頭。過後省略到“媽的死人謝潔如”,舞台監督詩茹等人都覺得很順口,偶爾也一齊‘叫’我媽的死人謝潔如’,我也活該地到處說,到最後連金慧都用‘媽的謝潔如’罵我了…… T.T 說這樣會比較爽wor…



到最後的最後,媽的謝潔如,你還是接受事實吧!誰叫我你的名字跟‘媽的’醬相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一個人的性格爽直不是錯,只是容易被居心不良的人看穿和被利用。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你讓你生活得很自如那就別太在意得失和別人的眼光,畢竟人活着是為了自身的修養,不是爲了迎合別人的要求而變成別人心目中的傀儡。
也許,有時候我們爲了堅持我們個人的理念而面對了許多的不如意,但人生本來就好像站在一個路口,往往都被障礙物遮住了前方的視線,但一儅你繞過了障礙物了之後,很可能又是另外一條康莊大道。切記此路不通,那就繞道吧的道理!
再好的朋友嘛,始終都是人生的過客!人哪,每時每刻都在變,友情的流失也是很自然的,要學習看得開。以往的好友閒的情誼能夠被保存當然最好不過, 但對於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實在根本不值得我們去因爲他們而傷心!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叫你媽的謝潔如
我叫你媽的臭潔如啦~~
嘻嘻~~你的名除了加個媽的或大便
都滿順口的,所以...
媽的謝潔如, 媽的臭潔如,還有大便如,
都是常常出現在我口中啦!

其實也不能怪沈國明,因為你每次都離不開大便...嘻嘻...我是來"搞屎棍"的

ckyue said...

哇…國明都沒有在我的名字加大便這兩個字囉!只有你而已囉!媽的臭大便金慧!山水有相逢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大便如快變小氣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