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忆学院生活~~1

前几天朋友才说,她刚进学院的时候,看到我做一份group assignment, 很用心,即使其他组员没有什么参与,我都坚持熬夜把assignment做出来,但是我对这件事真的没有印象...但是我记得我被那一个subject的讲师看好...



而且我组做的两次assignment都被称赞...那时我也以为自己会做出色的记者的...但是光辉的日子不长久,我承认我刚进学院的时候我有付出努力,但是三分钟热度,才过了一个学期,就开始懒下来了。我把学院的时候考试当普通日子。考前几小时才跟同学借note来看。拿着note赖在床上睡着了。



那时我看舍友都很bik cik我吧!哈哈哈!自己又不做notes,到最后一分钟才跟他们借来看,害到他们不能读多两下。进到考场,作弊的味道超重。而我就lan清高没有同流合污,只靠自己读了一点点的东西,加上一点点的小聪明+幸运来考试。一个学期考10科左右,对我来说,管他!failed掉一些不用retest 的科。可以毕到业就好了。



我这样的读书和考试态度,在spm前就开始了吧...还记得biology什么都没有读,考的前一晚还拿着biology书睡觉...大家在紧张到谁不着的时候,我竟然可以什么都没读过,还睡得下!所以spm成绩出炉,朋友问起,都不相信我竟然只拿了一个A而已!



话说回头,虽然学院有点烂,但是有些讲师还不错的...但是得过且过的态度让自己很多东西都不懂,不知道,来到社会工作只有混饭吃罗...



还在读着书的你们,千万不要步我的后尘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