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祝伟城同学早日康复

那天在中国伟城同学少有地msn我,说他车祸了,我还以为是小事,毕竟他还可以msn告诉我嘛!之后说要去医院,就这样放away了...还来不及问他详情的说...



同一天,同是到中国留学的莉洁同学就告诉我,伟成在医院要施手术,帮他祷告。详情她也不是很清楚。她也是听学姐说的。



晚上跟同学们和IF喝茶的时候,IF都很震惊。当然,没有人知道这件事。老豆家权就立刻打长途电话到伟城的宿舍...但是他不在...伟城同学的情况还是个谜.....



第二天才从莉洁同学了解到一些情况。是伟城同学脚车与车的车祸。伟城同学的左手骨折,当了手术方了铁片进去,一年还要取出来。很严重耶! 真佩服他车祸后还可以有闲情回宿舍msn我!



本来是星期六出院,但是却伟城同学嫌闷,今天就出院了。盼望他早日康复...踏脚车要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