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探访佩珊 - 28/09/08

终于实现了去探望佩珊的计划
很多人未能出席 也有很多人临时爽约
呵呵 可能我选错日子了吧
妈妈和孩子都很健康
妈妈说10月尾左右就开工了
我怎么看都觉得小瓜儿很小只 可能才一个半月吧
初时听到她ngik一下还赞声音不大嘛也很乖巧
哪里懂可以媲美一下我洪亮的声音
妈妈跟小瓜说“叫uncle aunty啦”
butt butt 还一副不认老的反应
妈妈说还有goh goh jeh jeh咩已经是uncle aunty了
哈!我们都老了!
妈妈说小瓜儿怕陌生人
我倒觉得是butt butt庞大的脸孔吓着了她
butt butt说应该给她听天王天后的歌以后就有天王天后的厉害的歌声了
还说给她学钢琴才有气质
=.=''' 汗
由于小瓜儿哭不停 我们就下楼专攻妈妈的小狗
又可能butt butt太样衰
小狗在我们脚边打转却死都不去butt butt身边
话说小狗也蛮像北狮 多多毛动作又像

crying
Photobucket

also crying
Photobucket

i curi this photo from pooisan's sister :p look cute!
Photobucket

我的失误让尊贵的dato未能参与探访 very Sorry ar dato
转站去附近的station one 吹水
原来久违的大旧是千多名应征者的‘死剩种’
好听一点 精英中的精英
大家都对他的薪水观叹为止
每个人都问我其他人的近况
说我的google search
到最后还尝试考倒我
汗多一次
也许下次我应该向每人征收rm3.60
哈哈

大家被我推去留下照片作为这一天的证据。出席者大旧、butt butt、肥丰、dato还有我男朋友。基于很多人未能出席,也许会再来一次吧!也许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