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无题

心一阵抽痛
面子
只准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呐!

please God bless my family

-----------------------------

嘴巴说不在乎
心里还是有一丝的伤愁
我又何必猜疑呢?
早已经在N前的分岔路分道扬镳了
我又何必那么在乎呢?
太多相处的日子 太多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
都是回忆累事!

够了
牢骚发完了
还有更多其他的朋友
let it be吧!

------------------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都是我做主动?
我大可找我要有心人就好
为什么我要收这么大的委屈
花我的金钱我的精神去做这些事情
却换来别人的冷淡和gi gi gat gat?
你出到来开开心心我心力交瘁
何苦?犯贱?
我一个人能力有限当然有不足
大家肯珍惜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在那边complain complain complain
酱厉害 你来做啦!
叫你做又推三推四
你不得空难到我就很得空啦?
难道这就是我的使命我的义务?
我有酬劳的吗?
真是超级无敌lan tan
是不是要我临出门前给你个reminder call 然后你的交通帮你安排妥当然后出到来你吃的喝的都帮你付钱?
主动一点好不好
大家都大了
不是小学生

共勉之

也许我该走coursemate gathering的路线通知了一次 要出就出不要出没回复就罢。大家自动自发 干脆利落 不用为lan tan费神伤神

No comments: